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绿色通道”开启生命救治

发布时间:2022-07-17 16:17:55

疫情发生以来,五原县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一旦遇到急危重症患者,立即开启绿色通道相关流程进行紧急救治。

近日五原县向巴彦淖尔市医院转诊危重患者一名、危重孕产妇一名。接到县人民医院报告患者情况危急,急需转诊治疗时,县卫健委在第一时间向五原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报告情况并与市卫健委对接转院。县人民医院与巴彦淖尔市医院火速对接,相关医护人员、120随时待命。时间就是生命,医护人员、相关工作人员全力协调、紧密配合,与时间赛跑,紧急救援争分夺秒,为了减少路途上的风险,夺取宝贵的救治时间,巴彦淖尔市医院120救护车同时也迅速向五原县方向行进,在临河与五原的高速交叉路口双方平安交接了患者,开启生命至上的接力赛!疫情之下,这场“救援接力”架起了生命的“绿色通道”。(五原县卫健委 张婷供稿)

微信图片_20220717152730.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