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齐战“疫”共防控在一线的卫监人 ——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2-07-16 10:15: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6日凌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9名监督执法人员按时到岗,各司其职。面对这场疫情,大家全力防控。

7月9日,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卫健执法大队冲锋在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点部门、重点环节,消毒消杀评价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尽职尽责的日夜坚守岗位。

派驻监督员到全县核酸检测实验室,对核酸样本的收集、登记、扫码、消毒等环节进行督导检查。跟随市督导组到准格尔旗援助的核酸检测实验室、县医院PCR实验室进行督导检查,收集核酸检测产生的医疗废物。

连日来,在炎热高温天气下,每位监督员忙碌在一线、奔波在一线,始终不忘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命令的使命,扛起责任,义无反顾地尽最大努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区域,尽快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办公室监督员,舍小家为大家,综合协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筑牢战斗堡垒。在得知疫情来袭的第一时间,组织大队所有工作人员返岗待命,并为大家准备好防护用品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通行证。

奋战在疫情防控卫生监督一线的卫监人,与全县其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坚定信念,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蔺伟供稿)

图片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