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抗疫后方 仍有英雄 临河区卫健委物资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12 15:26:36

自7月6日我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机关党支部迅速响应,采取有力组织保障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责任与担当勇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6日晚9点,草草的吃完晚饭,顾不上休息,物资保障组的同志们又开始了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每一笔物资都关系到一线人员的生命安全,一刻也耽搁不得。为确保物资完好入库,及时发放,他们几乎每天都加班至深夜。连夜运输物资,到货后立即卸货、清点、二次分拨,将物资有计划、分批次地发往防疫一线人员手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卫健委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随时待命,科学储备防疫物资,夜以继日清点分类,运输调配无缝对接,确保了战“疫”一线的“粮草”供给。(临河区卫健委 杜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