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乌后旗卫健委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4:1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全面安排部署新形势下我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1月13日,乌后旗卫健委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参加会议。

会议就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医疗机构签订防控责任状与承诺书。

思沁高娃强调,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抓好冬春季、春运、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人、物、环境的检测和消毒、全面抓好院感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做好农村牧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重点人员管理;要全力构建起安全可靠的公共卫生屏障,保障全旗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