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市卫健委政务服务实施延时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10:49:42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政务服务实施延时服务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难点问题,最大程度地满足百姓双休日办事需求,巴彦淖尔市卫健委提供周末延时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周末延时服务事项详见《自治区本级政务服务中心周末延时服务事项清单(试行)》。根据企业群众的需求和业务开展情况,将会及时进行调整完善。

    二、服务方式

    周末延时服务实行预约制,企业和群众周末有办事需求时,在法定工作日(周一上午9:00至周五1200)通过现场或电话预约,预约电话:13904781581

    三、服务时间

    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四、服务地址

    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兰布和路与新华西街交汇处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46号园16号窗口)。

    五、服务监督

    周末延时服务期间,办事群众对工作人员的服务可以通过“好差评”进行现场监督评价,亦可拨打监督电话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向本级政务服务中心反馈。

    请广大群众详细阅读公告及周末延时服务事项清单内容,提前做好预约,带齐相关材料,减少不必要的往返。同时欢迎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通告。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923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