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 “优秀护士”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11 19:21:15

各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各单位

一年来,我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以精湛的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促进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医疗卫生单位护理工作者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挺身而出,战斗在一线,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为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广大护理工作者“国有征召、我必前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风貌,树立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投身医疗卫生改革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热情,在全营造进一步重视护理队伍建设和重视护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委党组研究决定,授予张利平100名同志2022年度巴彦淖尔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精神。同时号召全市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优秀,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奉献。

附件:巴彦淖尔市优秀护士名单.docx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5月11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