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两面锦旗 一份肯定——杭锦后旗医院心内科收到患者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03 17:11:23

“心内科医生和护士工作认真负责,医术精湛,对病人服务态度很好,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近日,患者郭老太太家属将两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工作认真负责,服务周到热情”的锦旗送到杭锦后旗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夏金燕和护士张静手中,衷心感谢住院期间她们的精心治疗和舒心照顾。

       郭老太太因冠心病、气短等多种老年慢性疾病入住医院心内科治疗,完善相关检查后,经心内科医护团队的对症治疗和精心护理,患者的症状有了明显好转,目前已经出院。精诚与专业的付出换来了医患之间顺畅沟通的桥梁,夏金燕医师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专心致志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患者感受到医院带来的温暖。

image.png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对医护人员全心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她们工作的不断鞭策。今后,心内科将继续秉承高质量医疗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群众的心脏健康保驾护航。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