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疫先锋 热血同行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17:11:41

疫先锋 热血同行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活动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寒冷天气等因素影响,献血人数减少致使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血液告急。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和加强预防冬季传染病防控的繁重工作任务下,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12月12日下午,在中心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干部职工准时来到献血车前,排队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做好血液检验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他们当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兵”,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相互鼓励,传递爱心。他们当中有的人刚完成一轮次新冠核酸检测工作,有的人匆匆从门诊赶来,有的是利用培训空档赶来,献完血后大家又马上投入到工作中……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此次共12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献血3500毫升。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巴彦淖尔市疾控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形象。三年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每年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彰显着巴彦淖尔市疾控队伍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大家时刻准备着,无私奉献、服务社会。

 

 

(市疾控中心工会  戴雨芬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