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步长制药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捐赠药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2 17:01:05

步长制药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捐赠药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2日,步长制药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捐赠100盒宣肺败毒颗粒,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副院长、工会主席杨国梁,药剂科主任李晓峰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步长制药负责人表示,感谢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的爱心,能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温暖。



宣肺败毒颗粒,源于抗疫“三方”之一,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刘清泉教授在武汉疫情红区内边治疗边总结,针对新冠疫情所研制的有效治疗方,被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第八版、第九版),并在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和隔离点中得到广泛应用。

步长制药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良心药企善行义举的责任担当和公益情怀,与乌拉特前旗人民一起对抗疫情,共迎春暖花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