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与“宪”同行—乌后旗卫健委积极开展宪法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0:08:1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增强法律意识,卫健委利用公众号发布《“12.4”国家宪法日,一起来学习!》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宪法学习,并开展了宪法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宪法学习和线上答题这种易于接受的新媒体参与形式获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和线上答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的观念和意识,夯实了理论知识基础,同时也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今后,我委将继续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常识,使法律教育经常化、规范化、行为化,为建设法治乌拉特后旗做出积极贡献。(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