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献血点亮生命,奉献大爱无疆——内蒙古联源热电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09:57:48

    受天气和疫情的影响,街头无偿献血人数锐减,给采供血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为弘扬奉献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1月10日上午,内蒙古联源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公司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担当的逆行者风范!

1668909368103784.jpg

    一大早,内蒙古联源热电有限公司前来参加献血的员工陆续的等在现场,他们面带笑意,一举一动都充满着活力,通过挽袖献血的小小举动,将生的希望带给了更多的人们。据统计,本次参与献血活动近百人,有8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30500毫升。

1668909399329666.jpg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殷色希望,爱心传递。他们用自己的热情与爱心,汇聚成一条爱的河流,让病床上的患者看到生的希望,也让这个冬天有了温度。

1668909429111409.jpg

    疫情还未结束,抗疫工作还在继续。目前临床用血需求量较大,血液库存十分紧张,如果您的身体条件允许,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相信,因为有了您的参与,巴彦淖尔的冬天不会寒冷。 

1668909448557734.jpg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无偿献血,期待您的加入!(供稿:张晓东 编辑:张世荣 审核:梁海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