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白衣战士献热血,众志成城抗疫情——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10:00:13

    医者有大爱,热血显担当。在看到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发出的献血倡议后,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于11月18日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助力!

1668909535652490.jpg

    救死扶伤,为爱而行,从来都是医务工作者的天职,献血倡议像吹响的集结号,立即感召医务工作者们踊跃报名参加。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市第二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医护人员分时段、分批次有序献血。在这里,有见“疫”勇为的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有“疫”不容辞驻守封控区的核酸团队。活动现场,很多大夫、护士及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纷纷伸出手臂,献出热血,献完血后他们又转身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1668909563984653.jpg

    刘捷书记、辛建文副院长和白乙拉副院长带头献了血。他们说:“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医疗部门,血液库存告急我们义不容辞,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献血的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我们是医务工作者,知道血液是生命之源,对救护危重病人来说有着其它药物无可替代的作用。参加无偿献血是我院的光荣传统,我们会将这根‘红色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1668909593768719.jpg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医院既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又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今天他们又化身无私奉献的热血战士,感谢市第二医院的精心组织,感谢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和大爱担当。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倡议:无偿献血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我们将与爱心市民共同携手,为需要用血的患者送去生命的礼物。(供稿:田清梅 编辑:张世荣 审核:梁海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