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抗疫丨社会爱心捐赠助力磴口县人民医院抗击新冠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8:33

爱心共聚力,同心战疫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磴口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给一线医务人员送来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增强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


11月8日,内蒙古邦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经理胡富捐赠牛奶12件、方便面15箱、八宝粥5箱、矿泉水10箱、茶饮料3箱等物资价值1700元。爱心人士胡富表示,医务人员是最美逆行者,是最可爱的人,在抗疫一线处处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最辛苦。作为一名磴口县普通百姓,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疫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11月9日,磴口县宇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冬梅给医院捐赠牛奶10件、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件等物资价值1300元。爱心人士任冬梅真挚地说:“希望我们这一点点爱心,能给你们一份支持和帮助,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11月10日上午,内蒙古禹宗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邵宗业委托好友给医院捐赠牛奶50件、方便面50箱、火腿肠10箱、矿泉水25件等物资价值7300元。爱心人士邵宗业对我院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向而行、奋战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感谢广大医务人员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做出了无私的奉献。

11月10日下午,内蒙古佰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理刘瑞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2000只、医用防护服100件、84消毒液150瓶、医用橡胶手套1000副等防疫物资价值10800元。爱心人士刘瑞表示,作为巴市的本土企业,佰康公司应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疫工作添砖加瓦;同时,想对仍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道一声: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的默默奉献,正是有广大医务人员的冲锋陷阵,才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安宁生活。

党总支书记胡敏、院长牛文娟代表医院全体职工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的爱心义举为抗疫一线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图文:陶洁

编辑:黄蓉

审核:孙世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