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市卫健委组织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9:51:52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

水平专项行动推进会

8月2日,由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卫健委高伍良副主任,法规科、监督科科长与市卫健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永祥副支队长对市卫健执法支队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组织执法人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专题研讨,开门纳谏等方面进行了详实地汇报。

高伍良副主任在会上对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找准问题,靶向用力,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程序,确保做到执法合法,及时纠正和制止一切不合法不规范的执法行为,切实提升我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二是及时上报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集中学习的工作信息、注意留存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并总结归纳其内容;三是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将自查问题归纳整理形成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四是广泛听取社会各方对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

会议最后按照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由市卫健委副主任高伍良组织与市卫健执法支队全体领导班子、环节干部执法人员进行了谈话。(戎凌云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