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市卫健执法支队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9:50:44

市卫健执法支队召开提升行政执法

规范化水平专题学习研讨会

 

7月26日市卫健执法支队召开“检视剖析突出问题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唐永祥副支队长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行政三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资料,并且对本次专题研讨会提出具体要求,按照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聚焦群众所急所忧所盼,重点针对执法过程中执法不严格、执法不规范、执法不公正、执法不文明、执法不廉洁、执法不担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要求每一位执法人员对自己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审视,认真负责填写《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征求意见表》。唐永祥同志还强调,我们执法人员不光要严以律己,更要听取被监管单位的意见,在日常执法中,要征求被监管单位对于我们执法人员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以此作为我们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抓手。

 我支队将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抓自身,听民意,加强执法监督检查,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执法水平,继续推动我市行政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 

(戎凌云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