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 五原卫生监督在行动---开展疫情防控夜查 保障公共场所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02 09:57:55

为贯彻落实五原县疫情防控近期要求,持续加强全县公共场所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在不影响场所正常经营的情况下,由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动执法大队大队长王金良、副大队长张继萍带队综合一科全体人员开展“拉网式突击夜间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实到位,着力提高卫生监督效力。

此次夜查重点对全县洗浴、理发美容等100余家公共场所进行夜间抽查,重点检查持证照经营情况、卫生管理情况、清洁消毒、进入公共场所扫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同时,卫生监督员还向场所负责人普及相关防疫知识,要求其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夜查选择人流高峰时段(晚6点到9点)进行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此次突击夜查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深入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牢织密防控网。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督查,毫不放松抓紧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动执法大队 范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