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五原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院长、书记“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内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09:58:48

按照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关于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总体部署,2022年7月29日下午,五原县人民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院长、书记“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内宣讲会。主讲人为院长张金峰和党总支书记王建忠,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非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峰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福建省三明市医改工作讲话精神,生动宣讲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入分析了“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的目标要求,并对照目标要求总结了医院目前综合改革的成效与存在的短板问题。王建忠书记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从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要求及如何保证意见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内宣讲活动,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提供引导,使全院上下形成合力,把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落实到各项管理工作中、落细到各个服务环节上,让五原县人民医院真正地造福人民群众。(五原县人民医院 刘竑灵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