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2: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10月26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影片《万里归途》是根据利比亚撤侨事件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异国撤侨,他们手无寸铁,在无情的炮火和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从硝烟四起,到万家灯火,归途中困难重重、无比艰辛,在牵动人们心弦的同时,也深刻诠释了坚持人民至上、不惧困难的中国精神。该片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临危不惧、坚定果敢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祖国的强大和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旗卫健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