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院下乡开展“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17:43:0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5日,“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乌拉特中旗妇联“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十送”示范推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岭山镇四义堂村举行。旗妇幼保健院作为成员单位,积极组建由内科、妇科、儿科、影像科等4名专家组成医疗志愿服务团队,带着装有便携式心电图机、便携式超声诊断仪、便携式胎心多普勒仪等设备的健康服务车参加了“十送”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免费为群众听诊、测量血压、做全身健康检查,并有针对性的给予健康指导服务。同时开展母婴保健、两癌预防、高血压防治、妇女常见病防治、疫情防控等健康科普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共计为50余名群众义诊,100余名群众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毛巾、水杯、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1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此次“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义诊送健康”活动为群众特别是妇女送去实惠,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受到群众的好评。(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