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召开“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 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5:28: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旗委“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工作安排,切实树牢“事事争第一、处处创唯一”的鲜明导向,激发卫健委上下狠抓落实、奋勇争先的精气神,9月1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机关“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述职评议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机关12个股室负责人围绕本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述职,全面总结1-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班子成员对各股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打分。

最后,旗卫健委负责人冯强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季季评”工作的重要性,将季季评考核作为接受监督、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率先意识。评选出的优秀股室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排名靠后的股室要比学赶超促提升,引领队伍奋勇争先创一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卯足比强劲头,坚决摒弃守成心态,树立“做就做最好、干就干一流”的大志向,以敢闯敢试的斗志、攀高比强的劲头,全面完成2022年人民健康工作各项任务指标,全力以赴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