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驰援呼和浩特市抗疫医疗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2-10-12 11:55: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呼和浩特市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在接到市疫情防指挥部出征命令的第一时刻迅速反应,组成了一支业务过硬、能力突出的驰援医疗队,与巴彦淖尔市各医疗队会合,共同奔赴呼和浩特市抗疫一线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10月8日,乌拉特中旗驰援呼和浩特市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在旗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旗委办主任邬耀林,卫健委负责人冯强,副主任郭晓美、马全发与旗人民医院干部职工一同为医疗队壮行。

出征仪式上,旗委办主任邬耀林代表旗委政府殷切嘱托援呼医疗队:到达目的地后,要服从组织安排,专心投入工作,一切行动听指挥。此次援呼任务,大家不仅代表医疗战线的同志,更是满载全旗人民群众的嘱托,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不辱使命,勇挑重担,科学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出色的完成疫情防控支援任务,盼望你们早日平安凯旋归来!

旗卫健委负责人冯强叮嘱医疗队员要谨记出征抗疫就是投入战场,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发挥专业特长,规范操作,紧密团结,积极配合呼和浩特市圆满完成此次支援任务,要体现中旗卫健人的风貌,顺顺利利出发,平平安安归来。

旗人民医院负责人贾剑锋动员讲话时强调,医疗队员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服从统一安排,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充分展现中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务必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任务。

医疗队领队赵金春代表出征团队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为呼和浩特市抗击疫情助力,共同打赢这场抗疫之战,凯旋回家。

出征仪式结束后,援呼医疗队员们带着上级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殷切的希望与嘱托,即刻出发到巴彦淖尔市与其他抗疫医疗队会合,前往呼和浩特抗疫一线开展支援。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已多次选派医务人员出征,面对肆虐病毒,全体医务人员毫无畏惧,勇担使命,逆行奔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