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召开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第二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1:55: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8日上午,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卫健委副主任孟乐组织召开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第二次协调会。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组长、具体工作负责人及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办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健康巴彦淖尔行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听取了各专项行动组和相关单位关于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开展情况及2021年考核任务和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明确了各专项行动组、相关单位职责任务,就跨部门事项进行协调,并对健康巴彦淖尔行动2021年考核工作和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2021年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专项行动组、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健康巴彦淖尔行动考核工作,认真按照考核通知要求进行梳理总结,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1年考核指标、佐证材料和自评报告报送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 (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