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全力以赴抓好 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5:03:4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将全旗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推进,继全旗招商引资动员会议之后,卫健系统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来抓。深化招商基础工作、创新招商方式、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在全系统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招商引资专班有效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推行精准招商,通过实地考察、恰谈、学习等方式,积极开展对接。

        5月28日,卫健委主任冯强一行赴呼和浩特市北京国环清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驻内蒙古办事处进行招商引资事宜商洽。通过2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与北京国环清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刘二东主任、张嵘高级工程师及主要负责人员进行商洽。会上,刘二东主任详细介绍了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和清洁能综合风电项目的概况,张嵘工程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实施细则,冯强主任也介绍了乌拉特中旗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和地理优势,最后达成初步的招商意向。

      今后卫健委将继续加大跟踪服务、重要客商上门拜访、重大问题协调解决等有效措施,为全旗招商引资工作的蓬勃发展发挥最大力量。(乌中旗卫健委段建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