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主任深入包联 小区和健康主题公园实地督办创城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2: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及时有效解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城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5月21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主任冯强带领班子成员和创城指导员代冲先后深入到尚水源健康主题公园和包联的牧民小区,实地查看了健康主题公园标识牌、健康步道、健康教育宣传栏及包联小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物业管理、公益广告宣传、创城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地进行督办。

针对尚水源健康主题公园造型人和健康步道路面油漆破损问题,冯强主任现场确定解决办法,立行立改。对包联小区存在的垃圾桶破损、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冯强主任积极与相关责任部门对接,与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尽快推动问题解决。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冯强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巩固前期创城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包联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常态化排查梳理,并建立问题台账,逐条解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在环境卫生、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顽疾问题和精细化方面下功夫,狠抓细节问题的整改力度,不放松;三是要提升小区整体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经常深入基层与社区、物业、保洁及住户联系,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可行措施,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