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2-06-13 14:59: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20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事项。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卫健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旗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卫健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工作组宣读了关于卫健系统科级领导任免职决定。任免领导干部分别作表了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贾向民同志总结了担任旗卫健委主任五年多来的工作:一是感谢卫健系统全体同事在专业知识与技术方面毫无保留的帮助和鼎力支持,与全体同事并肩作战,共同经受住了抗洪抢险、新冠、鼠疫疫情的重大考验,使得各项工作得以有效推进。二是感谢卫健系统全体同事在工作中夜以继日的付出,在3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定不移的执行国家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切切实实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落到了实处,为全旗11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通过全体卫健人的共同努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旗直医疗机构的设备配置达到全市前列。三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在人才培养、医疗体制改革、医药政管理方面抓出成效,更好的促进全旗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冯强同志代表旗卫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团结带领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勤勉履责、扎实工作,一是要注重团结,密切干群关系。全体卫健人要在共识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合。委机关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团结,发扬民主,勤交流多沟通,相互尊重,努力营造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二是勇于担当。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己任,严管理、抓重点、谋全局,发扬敢想敢干、敢创新的工作作风,找准工作突破口和着力点,高标准完成旗委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勤政廉洁,勤政为民。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的头脑,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和公务员行为准则,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杨兵同志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在全旗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对旗卫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配合新领导班子工作,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不断开创卫健工作新局面。二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快速进入工作角色,继续发扬卫健系统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乌拉特中旗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卫生健康力量。三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尽快提升工作能力,圆满完成旗委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