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开展庆“六一” 巾帼帮扶困境儿童献爱心健康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5:05:0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六一”儿童节、“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5月27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健康教育所、计生协会、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志愿者走进蒙古族学校,开展庆“六一”巾帼帮扶困境儿童献爱心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为13名困境儿童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鞋、书包、书、学习用品、水杯、毛巾等物品,为孩子们集体过生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鼓劲他们要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善于助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人。同时还向他们普及疫情防控、控烟等健康知识,叮嘱他们要加强体育锻炼,规律休息,提高自身免疫力。为他们发放防疫大礼包,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让孩子们在感受党和政府关爱的同时,收获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和防病能力。

活动受到师生的欢迎,孩子们非常高兴,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做一个爱的天使和对社会有用的人。(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