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季季评”督查组实地督查 旗卫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5:05: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26日,乌拉特中旗“季季评”第二督查组一行到旗卫健委实地督查卫健系统“三大攻坚战”、“四争”以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季季评专班副班长刘金龙同志主持召开督查座谈会。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旗直5家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在会上,旗卫健委主任冯强同志围绕卫健系统“三大攻坚战”“四争”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三大攻坚战”“四争”工作取得新成效,5个实施类项目开工实施,招商引资完成与3个意向企业的对接,创城工作成功解决24项问题,累计争取资金到位率达73.3%。督查组对旗卫健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各专班成员以座谈会形式对各项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卫健系统,一是要狠抓落实,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尤其要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求突破。二是加强与专班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动全旗“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积极落实整改要求,推进督查反馈问题全面整改。

旗卫健委主任冯强表示,下一步,旗卫健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整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结束后,各工作专班对各项工作的的佐证材料进行了查阅。(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