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季季评”督查组实地督查 旗卫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10:31:3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29日,乌拉特中旗“季季评”第一督查组到旗卫健委实地督查卫健系统“三大攻坚战”、“四争”以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汇报会上,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围绕卫健系统“三大攻坚战”“四争”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督查组对旗卫健系统取得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各专班工作成员又从各自工作领域以现场问答的方式对旗卫健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第一督查组副组长、季季评专班副班长支凤翔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各工作专班的沟通对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分析研判,找准存在问题的症结和根源,形成整改意见并及时反馈,明确整改任务、完成时限,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抓好旗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三是希望卫健系统在运行过程中,主动查找问题,为“季季评”督查组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协同推动全旗“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工作走深走实。

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表示,下一步,旗卫健系统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整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今后将紧紧围绕“产业规划、区域布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旗域经济总体思路,谋划好2022年项目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卫健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汇报会结束后,各工作专班对各项工作的的佐证材料进行了查阅。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旗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季季评督查汇报会。(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