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营商环境】乌中旗卫健系统专题学习传达全旗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4: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2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召开专题会议,第一全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旗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及旗直医疗卫生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贯彻落实旗委书记崔景翔同志关于全旗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认真按照旗委政府安排部署,持续优化落实各项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着力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效能,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会后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在全旗卫健系统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精神状态,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中求突破,促发展。二是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负责、勇于较真碰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协同合作,将各项工作抓实落细。三是要把崔景翔书记讲话精神同卫生健康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卫健系统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制定可行措施,细化分解任务,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推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