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召开 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 问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6: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旗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规范全旗卫健系统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作风持续改善、思想观念持续提升、政治生态持续净化。4月21日,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旗委第三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逐项说明了11种表现形式,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集中治理工作。

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贾向民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开展本次集中治理工作作为推进担当作为、服务卫生健康重点中心工作的重要内容。二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把集中治理工作做为营造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有力抓手,走在前、作表率,把集中治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三是加强领导,切实抓好集中治理工作主动性。要准确把握集中治理的时间节点,把规定动作做扎实,把自选动作做到位,聚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结合“三大攻坚战”“四争”等重点任务,认真对照查摆,把问题找准找全、原因查清查透、措施落细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严到底的担当、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治理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乌中旗卫健委贾慧琴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