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植绿成荫不负春 我为创城添新绿— 乌中旗卫健系统组织开展2022年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4: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增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乌拉特中旗政府组织开展的2022“全民植树 创城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人居环境。4月22日上午,旗卫健委、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按照植树技术要求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挖坑、立苗、填土等工序都井井有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127棵新栽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也彰显了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