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优化营商环境】乌中旗卫健委对托育机构开展 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4-02 10:41: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当前托育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旗3岁以下婴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9日至30日,旗卫健委、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成专项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辖区9家托育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重点对托育机构“两案九制”落实、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教职工疫苗接种、全体人员核酸检测及应急处置和食品饮用水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责令限时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提高了托育机构对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引导托育机构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托育机构师生健康、教学有序、环境安全。(乌中旗卫健委刘改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