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25 17:12: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督促学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3月17日-24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协同教育局组织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业务骨干,对全旗19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后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督导,重点检查校门口管理、物资储备、隔离场所设置、应急演练、档案资料等内容。

督导中发现有问题的单位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立即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旗卫健委和教育局。同时要求各学校要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和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持续加强校内各类传染病的防控宣传与培训,全面提升防控意识和能力,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生命安全和正常的教学秩序。

通过此轮督导,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广大师生对疫情防控意识。(乌中旗卫健委白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