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院内卫生 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3: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在34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3月1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百草园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活动中,院领导亲自带队,中层干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职工积极响应,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百草园内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清扫,对建筑垃圾、干树枝、杂草、烟蒂、白色垃圾等各种废弃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院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加强了他们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动手、全员参与、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为打造绿色宜居、舒适健康的良好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