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5: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18日,乌中旗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指南,是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精研细读,真正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二要扎实有效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以看得见、感受到的形式加强民族工作。三要扎实做好卫健系统全年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