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集中学习乌拉特中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 10:41: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10日,乌中旗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乌拉特中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赵晴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旗委书记崔景翔在中共乌拉特中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介甫代表旗纪委常委会作的题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深化正风肃纪反腐 以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乌拉特中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化思想认识,在真学深悟上下功夫,自觉学习好、领悟好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卫健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卫生健康工作的强大动能,坚决杜绝躺平心态、佛系心态、守成心态,勇于“争第一创唯一”,转作风抓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争先晋位,以实干实效体现担当作为。三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以实际行动将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