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领导三八妇女节看望慰问 核酸采样手冻伤女护士

发布时间:2022-03-14 10:41: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巴格那一行对因2月份在甘其毛都口岸核酸采样双手冻伤的护士赵娜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慰问品,并详细了解赵娜的伤情,对她不舍昼夜的辛苦付出和家人不余遗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英勇无畏的敬业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她一定要好好养伤,保重身体,希望她早日康复归队。院领导。

甘其毛都口岸2月份的天气寒冷,室外俨然一个天然冰柜,即便穿着羽绒服,人在外面站的时间长了也基本冻成冰棍儿了。而旗蒙中医医院的护士赵娜从早晨7点就开始工作,穿着防护服,双手只戴着薄薄的塑胶手套,还要不断用冰冷的消毒液反复消毒双手,每一次冰冷的“手消剂”在手中搓擦都会带来刺骨的凉意,防护面屏在户外也很快结满了冰渣,但她仍然坚持。直到下午1点下班时,才发觉手掌钻心似的痛,脱掉手套,发现手指头已冻起了大大的水泡。经过半个月的治疗,她的双手二拇指指头依然呈现黑色,没有知觉,据主治大夫说需要做手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正是这一双柔弱的小手,托起了“重若千斤”的工作,为乌拉特中旗人民的健康平安默默保驾护航!中旗人民感谢你赵娜,愿你早日康复!

(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