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召开“三大攻坚战”和 “四争”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6:14: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3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召开“三大攻坚战”和“四争”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对“三大攻坚战”和“四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卫健委主任贾向民主持,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专班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卫健系统“三大攻坚战”和“四争”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推进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重大项目推进台账,分管领导要紧盯项目进度,强化监督检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做好宣传动员,做到人人发力引项目,齐心合力招项目,全力以赴完成招商引资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创城工作力度。持续开展问题排查,细化创城工作平面图,实行一对一整改,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四是常态化开展“四争”行动。以“书记项目”为抓手,以“争”为着力点,提振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神,按照“四争”方案计划,有目标有方向的去争取,高质量完成“四争”工作。

会议最后指出,“三大攻坚战”和“四争”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卫健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争着干、抢着干、拼着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积极行动,敢于担责,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向旗委、政府和全旗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