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 全旗中小学校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7 16:20:1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安全。3月4日,旗卫健委委托旗卫健执法大队联合教育局、市监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深入到错时、错年级复学的8所中小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安全联合检查。

    重点对各学校保健室设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传染病应急预案制定,消毒记录登记,教室教学环境卫生,学生宿舍卫生,学生饮用水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负责人,并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8份。要求学校从严从实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旗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各项防控措施,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防止麻痹厌战和侥幸心理,毫不放松地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漏任何死角、不出任何纰漏,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做好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开学中和开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师生健康,教学有序,校园安全。(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