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照日格图副旗长督查卫生院、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09:21: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25日,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照日格图在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乌梁素太卫生院、乌加河卫生院、石兰计卫生院和335卡点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卫生院,重点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医疗废物处置、核酸采样、疫苗接种、物资储备、院感防控、医务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卫生院负责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在335卡点,实地检查了工作人员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人车核验和信息登记情况表,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

照日格图对卫生院和335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医护人员入户核酸采样要注意个人防护,做好疫苗接种,保证防护物资储备供应,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三码”查验、目的地扫码报备等管控措施,重点地区返抵人员和车辆要严格落实“手递手”交接规程,严密闭环管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留隐患。根据车流量变化及时科学调整防控措施,避免滞留和拥堵现象,同时实施科学的交通运输管控措施,保证防疫和民生等重点物资供应,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健康防线。(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