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旗委书记崔景翔一行就全旗卫健系统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8 09:23:4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2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旗委书记崔景翔一行深入到旗蒙中医医院,就全旗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

崔景翔首先听取了旗卫健委负责人关于包联小区问题台账梳理、整改方案制定、整改经费预算情况汇报。随后走进旗蒙中医医院门诊大厅,实地查看了院内建设情况,听取了旗蒙中医医院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存在难点问题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院内工字砖破损、影像楼和旧住院楼外墙皮破损、空中“飞线”等难点问题进行仔细查看。同时听取了旗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车位严重短缺,医院周边亮化美化和补种绿化等重点工作存在困难的汇报。

崔景翔强调,医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点位,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推进创城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