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开展全旗企业行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28 09:29: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进一步提高全旗各企业行业疫情防控能力,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按照旗政府分管领导的安排部署,2月27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卫健执法大队负责人对园区管委会、工信局、发改委等行业企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会上,旗卫健委分管领导首先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情况。针对各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人员流动频繁,对往返人员底数不清,对防控政策措施掌握不够全面细致,防控物资准备不充分,对员工培训不到位等现状,要求企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认真按照本次培训内容,对企业进行再培训学习,并要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提高企业疫情防控能力。随后,旗卫健执法大队负责人对“五有三加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对提高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性的认识和熟练掌握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全旗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