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院内环境卫生清扫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09:34: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居民创造一个卫生、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2月22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院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及部分医务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主动,团结协作,拿起扫把、铁锹、耙子等工具,对院内篮球场西及影像楼南卫生死角等处进行了彻底清理,清理各种烟蒂、白色垃圾、杂草及废弃物品。活动现场呈现一片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大家齐心努力下,院内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医院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美化和净化,再次掀起广大职工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今后,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将继续严格按照爱国卫生运动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为职工、患者营造良好的工作、就医环境。(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