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医疗救治组深入德岭山镇 工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24 09:30:0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式和企业人员流动频繁现状,为全力做好乌拉特中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按照旗委安排部署,2月22日,乌拉特中旗政府办牵头,组织旗卫健委、卫健执法大队、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深入到德岭山镇金泉工业园区,对园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对40名企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就进口货物采样等工作进行对接。

培训会上,旗卫健执法大队对企业“五有三加强”进行了培训学习;旗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就消毒消杀、防控措施及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进行逐一解读,要求参训人员能够熟记于心,并在实际工作中熟练运用。

医疗救治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一对一指导,要求企业立行立改,不得拖延。同时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人员生命安全,让大家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峁长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