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四举措”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6:0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托清底子、找准问题,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针对性、有效性,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通过“四举措”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召开创城专题会议。截止1月26日,卫健委创城工作共召开1次动员会、2次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创城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稳步推进。

二是建立创城工作台账。截止1月26日,卫健委创城小组累计深入牧民小区5次,针对排查出的5大类问题26个具体问题,卫健委及时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对接西郊社区、牧民小区和相关部门,逐条逐项制定可行性整改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得到有效解决。

三是开展全面梳理摸排及问卷调查活动。截止1月26日,卫健委创城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杂物登记及创城调查问卷活动,对每个楼道及小区院内的堆积物进行细致的排查登记,并积极联系归属人,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引导其自行清理。截止1月26日,累计入户调查342户,101 户外出不在家。发放调查问卷、倡议书、承诺书各241份。

四是大力宣传,广泛动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LED显示屏、小喇叭播放倡议书、入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多渠道广泛宣传创城知识。(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