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携同共建社区深入包联小区开展“欢乐元宵 文明创城 共享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1:18:3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月15日上午,卫健委携同教育路社区、西郊社区深入包联牧民小区通过猜灯谜、创城志愿服务知识问答、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清理环境卫生等多种形式开展“欢乐元宵 文明创城 共享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妙趣横生,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积极踊跃争抢回答问题,志愿者们为猜对答案的居民每人发放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志愿者们在8号楼附近将绿化带内、楼前楼后乱摆放的物品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以猜灯谜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文明和诚信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