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2022年春节、“两冬”、“两会”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9: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28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旗卫健系统2022年春节、“两冬”、“两会”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部署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旗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统筹兼顾,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密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从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年;二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抓好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精准排查整改,督促各企业不断进行自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委机关各分管领导就春节、“两冬”、“两会”期间妇幼、应急处置、隔离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