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包联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7: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查调研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小区道路路面、环境卫生治理、公共设施、小区外围建设、居民休闲区建设、车位划分、商铺门店、居民乱搭乱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了解,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李主席指出,要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了解责任区在“创城”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按工作进度逐步推进落实;要着力改善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以新姿态、新风貌、新精神,共同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卫健委对照李主席实地调研指导意见,专题部署,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及时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就政协副主席李贤同志对包联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对照实地测评表,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包联小区责任分工表,明确责任人,定人员、定任务、定进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