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5: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2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旗委组织部阿拉斯同志、旗纪监监委刘君同志到会指导,卫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卫健委班子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建议,全面开展会前谈心谈话和集中专题学习,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贾向民同志首先代表卫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委机关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检视剖析,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来自检自查,内容实、问题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于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组织部阿拉斯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卫健委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检视问题针对性强、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接下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贾向民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态,下一步工作中,卫健委班子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务求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旗委的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认真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真正让党员干部接受一次严格的组织生活锻炼。二是要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取信于民。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的问题,都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做到不解决问题不罢手,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旗的部署要求,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既把学习教育搞得扎扎实实,又要将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