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0: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卫健委开展每周五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既突出学好党的方针政策,又要学通业务知识。1月21日上午,委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手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把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日常,落到实处,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会后,全体干部进行了《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手册》成果检验测试。(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